close

今天第一次用單眼相機拍聶靜物,我其實是興奮又緊張。老師還借我定焦鏡頭讓我拍A_AY。

定焦鏡頭是專拍人物用的,拍起來很漂亮,有時候鏡頭下會有的變大變小用定焦鏡頭就不會有這個問題。

唯一不方便的是距離要自已前後移動。以下的照我不用光影魔術手加邊匡避免影響視覺。

我的攝影處女秀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二隻小熊:

 


攝影集修片後_21.jpg

 

熊夫妻:

攝影集修片後_1.jpg

 

兔子跟貓

攝影集修片後_2.jpg

 

 

維尼熊?

攝影集修片後_11.jpg

 

以下二隻小熊對焦我放在左邊:

攝影集修片後_26.jpg

 

花的對焦一次是中間,一次是放左邊白花:

攝影集修片後_19.jpg 攝影集修片後_20.jpg

攝影集修片後.JPG

第一次接觸單眼相機,感覺好棒。

星期一要拍人像,老師說要帶大家到外面去拍,到時調整的東西不太相同。

好期待~><~

星期一快點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